高贵林港历史

kʷikʷəƛ̓əm 的传统、祖传和未割让领土

现在的高贵林港市是不列颠哥伦比亚省低陆平原东北地区一道独特而美丽的景观。自远古以来,海岸萨利什人就居住在这里,特别是 kʷikʷəƛ̓əm (Kwikwetlem 原住民),他们继续生活在并管理这些土地和水域。许多可追溯到数千年前的考古遗址位于该地区。

我们强烈建议您通过阅读他们自己的话来了解更多关于 kʷikʷəƛ̓əm 人和领土的历史。

弗雷泽河上的港口和加拿大太平洋火车站

我们今天认识的高贵林港市诞生于一个伟大的工业城市的梦想,在弗雷泽河上有一个港口,还有一个加拿大太平洋火车站,将这个新城市与加拿大其他地区连接起来。不幸的是,这个港口是不可能的,但是火车站和围绕它发展的、位于威斯敏斯特交界处的小型农业和伐木社区使高贵林港可能成为“河流与铁路交汇处”的城市。

高贵林港的新城市

随着 20 世纪初的工业增长、技术飞跃和移民涌入,当地居民满怀希望和抱负,投票决定从高贵林区取得成功并开辟自己的道路。 1913 年 3 月 7 日,新的高贵林港市成立。

从世界大战开始

尽管高贵林港的建立充满了期望和潜力,但作为世界大战期间的新城市,高贵林港市很快就迎来了非常艰难的时期:毁灭性的洪水和火灾、金融危机几乎破灭了这座小城市的梦想。历经多年磨难和奋斗,时代才开始好转,但高贵林港人民坚持不懈和顽强不屈的精神赢得了胜利,这座城市今天仍然蓬勃发展。

 

高贵林港遗产画廊